想當創業家 就別怕冒險...創業更簡單~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是正確選擇!!
 
想當創業家,千萬就別怕冒險...因為世界上每一個創業與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就連買股票與基金都會有風險~不是嗎??但是,創業其實可以更簡單~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就是正確選擇!!讓自己每月固定增加幾千塊收入也不錯,不是嗎??快進來看看吧!!!機會不等人~^^
 
 

聯合新聞網 2013/12/30    
   
德屈佩爾問:我和同事自願在我們上課的學校開設關於創業的一日課程。我們認為創業不只是貼在新創公司和執行長身上的標籤,也是一種態度和方法,幫助人們把握或創造機會,進而闖出一番成就。你有什麼看法? 

  答:「創業」這個標籤確實很吸引人。70年代初期我和朋友剛創立第一個維京事業時,外界並不了解我們的情況。有些企業界大老稱呼我們「創業家」,但用這個詞的目的是貶抑,暗示我們愛冒險、想顛覆秩序,可能不值得信任。當時我們絕對不會自稱創業家,因為這會招致異樣的眼光。 

這些日子以來,投入創業行列的人數暴增,使這條職涯道路幾乎成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選項。為「創業家」下定義變得更困難,因為現在它對許多人來說有不同意義,而每個人都從自己的經驗談起。 

事實上,批評者說對一部分:我們確實顛覆了秩序。從過去到現在,每當我們成立一個維京新事業,都不只是單純想賺大錢,而是要為人類生活帶來更好的改變,並提供消費者更划算的選擇。無論我們推出什麼產品或服務,都希望能在業界一枝獨秀。 

結果顯示,我們充滿創業精神的方法帶來真正的優勢。舉例來說,我們90年代進入市場後,維京航空的原始競爭對手全以倒閉收場,只有一家倖免。這背後有許多原因,但最關鍵的或許是他們缺乏創新與膽識。我們最初發現這點,是因為維京進軍航空業時各界並不看好,但我們向批評者證明,旅客渴望不一樣的體驗,我們的飛機上擁有娛樂設備和一流服務,而其他競爭者太慢採取應變措施。 

依我之見,創業家不只是開展事業的人。這個人要有創新的欲望,持續努力積極革新。企業則須有彈性:這得從公司高層主管做起,他們要真正渴望「破壞」他們進入的新市場,對已建立起的事業中不斷變換的環境反應敏捷。持平而論,你也能不以創業家的身分取得事業成功,只要持續穩定賺錢,不去尋找下一個拓展與改進的機會。 

之所以出現這種差異,原因在於是否無所畏懼。最佳的事業會提供前所未有的產品或服務。雖然你通常會在開展事業前研究和測試市場,但創業家總會在某種程度上跳入未知領域,這就是新產品的本質,意味你正冒險踏入新領域。 

很年輕的人往往具有這種優勢,因為他們能無後顧之憂挑戰事業,他們無所牽絆、無須承諾,也沒什麼可失去。一個人踏入職涯後,照顧家庭、付房貸等諸多需考量的問題就會紛至沓來。 

如果你認為擁有能改變全局的點子,同時也有這樣的責任感,那麼你就面臨身為一個創業家的真正考驗。最好的處理方法不是讓上述因素主導決策過程,而是整合它們。為失敗作準備,設下停損,然後勇往直前。 

另一方面是保有彈性。就算有最周全的計畫與準備,大多數新創事業會在第一年內失敗。這教我們什麼?創業家不僅要克服失敗,還要迎接失敗。承認運作不順並重回計畫階段毫不可恥,我們在維京時也歷經同樣的事。有捲土重來的能力將使你與眾不同,讓你與團隊能全心全意投入新目標,不再憑弔過去。 

因此創業家有很多意義:是工作創造者、改變局面的人、事業領導者、創新者或者是破壞者。最重要的,只要你極想成為創業家,你就會如願以償。 

(作者Richard Branson是維京集團創辦人) 

相片:有夥伴問我MIS的優勢是什麼呢?
我想想後問他:
有一家公司應徵業務人員,言明只要幫公司完成5筆1000美金的訂單,那麼老闆就一輩子發薪水給你,這樣你要去做嗎?
他回答:廢話!!當然要啊,不過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事@@...
我說:MIS終身免重銷,推薦5人,終身領分紅,每3個月領一次,就算你去遊山玩水打小白球,錢一樣匯你戶頭,這麼好康應該只有MIS了吧 ^^
他說:嗯~我去準備錢了

 

[ 現在加入MIS是免費-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 ]

 

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074730511 

 

或者加入我的skype:flyfly0211

 

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與我們一起賺錢喔^^

 

低風險、免重銷、在家即能輕鬆創業!!每天花不到30分鐘~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

***我是flyfly 推薦人全球編號:760703 加入我 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

 

相關詞:加盟創業,888創業加盟網,創業網,創業企劃書範例,創業加盟展2010,創業計畫書,104創業加盟網,青年創業

arrow
arrow

    flyfly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