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的優勢是什麼呢??終身免重銷、終身領分紅

我在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時,我曾問過我的教練說MIS的優勢是什麼呢??為什麼會讓你有自信加入就會賺錢~~他是這樣回答我的!!(如下)

教練回答:
有夥伴問我MIS的優勢是什麼呢?
我想想後問他:
有一家公司應徵業務人員,言明只要幫公司完成5筆1000美金的訂單,那麼老闆就一輩子發薪水給你,這樣你要去做嗎?
他回答:廢話!!當然要啊,不過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事@@...
我說:MIS終身免重銷,推薦5人,終身領分紅,每3個月領一次,就算你去遊山玩水打小白球,錢一樣匯你戶頭,這麼好康應該只有MIS了吧 ^^
他說:嗯~我去準備錢了
相片:有夥伴問我MIS的優勢是什麼呢?
我想想後問他:
有一家公司應徵業務人員,言明只要幫公司完成5筆1000美金的訂單,那麼老闆就一輩子發薪水給你,這樣你要去做嗎?
他回答:廢話!!當然要啊,不過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事@@...
我說:MIS終身免重銷,推薦5人,終身領分紅,每3個月領一次,就算你去遊山玩水打小白球,錢一樣匯你戶頭,這麼好康應該只有MIS了吧 ^^
他說:嗯~我去準備錢了
 
 
 

[ 現在加入MIS是免費-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 ]

 

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074730511 

 

或者加入我的skype:flyfly0211

 

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與我們一起賺錢喔^^

 

低風險、免重銷、在家即能輕鬆創業!!每天花不到30分鐘~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

***我是flyfly 推薦人全球編號:760703 加入我 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

arrow
arrow

    flyfly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