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 與眾不同才是贏家嗎??
 
想要小額投資創業嗎??網路創業要怎樣才會賺錢呢??除了與眾不同外,還有別的方法嗎??其實...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聯合新聞網 2014/01/13  
  
宜姆問:我是雪梨的高中生,在eBay上賣鑰匙圈和其他收藏品一年多。我想擴展業務,賣些衣服和別的東西,不過功課很多,我又沒有資金,因此裹足不前,該怎麼做?  
  
答:創業經驗會讓你學到很多企業家精神,而且財務風險有限。 

你的生意不需開發或製造產品,唯一需要的辦公室可能就在你家臥房。透過eBay你能把商品配送到任何地方,快速接觸顧客,免去行銷預算。 

我16歲時輟學創辦學生雜誌,因為我覺得沒法兼顧課業與事業,而且閱讀障礙讓我在課業方面挫折連連,我想專心做擅長的事。 

學習經商的各種細節會讓你整個職業生涯都受用。我在你這個年紀時,跟一個朋友做兩種生意:先是種耶誕樹拿去賣,而後養小鸚鵡拿去賣。兩種都失敗了:我們不曉得要防止兔子吃樹苗,結果兔子吃掉我們的小樹林;養很多隻鳥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困難且嘈雜。 

我學到要評估一門生意的風險,並確定我有資源和人力讓事業持續下去,這讓我整個職涯都受惠。 

有一些方法對你的生意有幫助: 

1.從日常生活賺資金 

年輕人很難借到錢,你得到的每一分錢都可以靈活運用。我剛開始創業時,是靠著送報、洗車、割草來籌錢。不妨問父母、鄰居或附近店家老闆是否需要幫忙。 

2.店名很重要 

你有沒有為你的eBay店鋪取個好名字?響亮的店名能讓人記住你和你的商品,更容易在網路上搜尋到你的店。取好名字後,把店名放在每張收據和每樣商品上,利用所有機會讓客人記住。 

3.販賣獨家商品 

讓客人回流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販賣他們在別的地方找不到的獨特商品。維京唱片讓我們自豪的就是提供少見的唱片,如音樂會現場錄音和許多進口唱片。你可以在跳蚤市場、車庫拍賣與慈善商店尋找收藏品。 

4.要與眾不同 

如果你能讓你的店跟別家不同,對生意很有幫助,尤其是在eBay這種店家林立的拍賣網。雖然提供優質服務是不錯的開始,但客人可能想知道你多會發掘並展示收藏品。我們總是找些噱頭或故事,讓我們的業務吸引人。 

5.與顧客保持聯絡 

一旦你有客人,就要讓他們持續光顧。寄訊息給他們,讓他們知道新商品、特價活動和他們感興趣的事物。如果你照顧客人,他們就更有可能回流,並且跟朋友推薦你的店。口碑遠比廣告省錢有用。 

不論從事哪一行,要記得,成功的基礎都是愛你所做,做你所愛。 

(作者Richard Branson是維京集團創辦人) 

 

看完之後...其實網路創業不必這麼麻煩喔!!像我加入的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就是一個很棒的網賺事業...到底好不好??就等你來評估!!

相片:有夥伴問我MIS的優勢是什麼呢?
我想想後問他:
有一家公司應徵業務人員,言明只要幫公司完成5筆1000美金的訂單,那麼老闆就一輩子發薪水給你,這樣你要去做嗎?
他回答:廢話!!當然要啊,不過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事@@...
我說:MIS終身免重銷,推薦5人,終身領分紅,每3個月領一次,就算你去遊山玩水打小白球,錢一樣匯你戶頭,這麼好康應該只有MIS了吧 ^^
他說:嗯~我去準備錢了

 

[ 現在加入MIS是免費-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 ]

 

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074730511 

 

或者加入我的skype:flyfly0211

 

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與我們一起賺錢喔^^

 

低風險、免重銷、在家即能輕鬆創業!!每天花不到30分鐘~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

***我是flyfly 推薦人全球編號:760703 加入我 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

 

關鍵字:小額創業加盟,如何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開店指南,小額創業小吃,小額創業指南,小額創業rose123,小額創業玫瑰企業

arrow
arrow

    flyfly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