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經營靠什麼??會賺錢嗎??

你應該和我一樣都曾經懷疑過mis網賺的真實性??尤其是一聽到點廣告就能賺到錢....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認為大家還是要知道mis到底是靠什麼賺錢與經營方針是什麼??

Sky Lee是這麼說的....

許多夥伴還是會遇到一些新開發的準會員發問類似這個問題!
MIS的經營就是靠我們會員持續點擊廣告達到瀏覽率排行很高, 

但是實質上我們不是真的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點擊廣告, 
造成透過MIS架設的的廣告商久而久之了解為於他們行銷的商品業績跟廣告流覽率並沒有成正比, 
那這樣會影響MIS的經營績效嗎?

我想我把我所了解的MIS的規劃還有遠景跟夥伴們分享.讓大家知道MIS不是如外界所說的單純點廣告獲利而已!!
MIS經營的每一個網站靠我們會員持續點擊廣告達到瀏覽率排行很高,我想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成效~這部份各位可以透過http://www.alexa.com/ 來證實!
但是實質上我們不是真的站在消費著的角度去點擊廣告,所以很多人會對這各部份有所質疑~我就我對網路行銷的了解來分析給大家聽;在台灣或許這樣的方式對實際在經營的網站或是績效的轉換率是不成正比.也就是效果不好的意思~但是在中國大陸的網路世界就不是這樣了~中國大陸的網站只要能夠優化的好.關鍵字排名在前面.曝光的好~生意自然就好~這一點如果有爭議的話您不妨上網爬文我說的是真是假.可信度有多少!!
不僅如此~大陸在買網站的流量要的數量可不是一天幾十幾百萬IP而已喔~MIS未來光賣流量IP就能夠有一筆持續的收入(這一些流量不是需要真的站在消費著的角度去點擊廣告的)
再來談談MIS的作法能夠帶給廣告商.網站.會員跟MIS甚麼的效益?
VIP會員衝浪廣告的效益如上所述!
那免費會員的點擊廣告效益就更具有廣告效果,因為他必須去"點擊"廣告~這個效果是不是比衝浪更好一些?
再來~MIS的橫幅廣告也是一筆收入~您知道yahoo的首頁橫幅廣告都是算天數的.而且收費還真不便宜!!
以上談的只是MIS的廣告收入而已!!

我們試想當MIS的會員人數破1萬就好~我想免費會員應該有100萬以上了!!
網路這幾年以來~有所多網站都希望賣廣告來獲利~不過失敗的多~成功的少~是因為他們只有單一種類型.而MIS要創投120個不同類型的網站來獲利.
這個就是整個MIS網路整合計畫的精髓所在了~我當初就是被這個想法給吸引的!!!
如果一開始沒有VIP會員出錢加入~請問這一些會員會每天持之以恆的來參與MIS這個網路整合計畫嗎?
一開始沒有獲利的誘因請問誰來協同推廣??
MIS把收入拿來當廣告支出.當成股東紅利.這樣才能真正的建立網站的品牌忠誠度.我們都是MIS的股東能夠不賣力嗎?這樣的執行力會弱嗎??
當第一個網站網站有100萬個會員.第二個網站就會有相同100萬個會員~不停的倍增~那個效益是非常非常驚人的!!

而且還不包含是MIS想架構的通路喔!!

 

相片:為什麼要做MIS呢?
很多上班族一天8小時都賣給老闆,但老闆只能給你一個位置,不能給你一個未來...
很多上班族要60歲才有月退領,但你只需要在MIS努力幾個月取得"終身季分紅",2013年4月季分紅每階603美金,7月季分紅每階980美金,10月季分紅每階2570美金,隨著mis持續成長,每季分紅越領越多=提早讓你領退休金^^很棒吧!!

 

其實mis賺錢很簡單...只要你有一台電腦、會上網就可以囉!!而且不重銷不拉人就會讓你擁有持續收入~而且mis社團裡有一堆夥伴互相合作,而不是互相搶人~MIS是個大家庭....大家只會幫助你如何得到永續收入

這麼棒的是事業,不加入太可惜了^^

現在加入mis事業賺錢是免費的喔!!!想加入就趁現在....

 

mis免費會員與VIP會員差異點:
 

比較

免費會員

VIP會員

加入費用

免費(不用錢)

32000NT/1050美金

每年需重新加入費用嗎??

NO

NO

積分兌換M($)

NO(只能兌換禮品、禮卷、登廣告之類)

YES(1M=1美金=28台幣)

M幣是否可以轉讓

NO

YES

獎金提領

NO

YES(可提領金流多,提領兌換m幣速度快。)

推薦獎金

YES(免費會員推薦的免費會員升級成VIP會員就可以拿到150000積分)

YES(可以拿到150000積分=150M=4200台幣)

業務獎金

YES(只要是由你推薦的人(跟會員無關喔!!)承租廣告即可收取30%佣金收入(不過現在都是換成積分型態喔!!)

YES(只要是由你推薦的人(跟會員無關喔!!)承租廣告即可收取30%佣金收入(不過現在都是換成積分型態喔!!)

全球分紅獎金

NO

YES

季分紅獎金

NO

YES(只要直推VIP會員五人即可終身領季分紅獎金)

點廣告收入獎金

YES(一天點積分1200*30=36000積分/)…累積積分換禮品、禮卷、廣告之類

YES(一天點積分1200*30=36000積分/=36M=36美金=1008台幣或著換禮品、禮卷、廣告也行)…這個我一天都花不到30分鐘就點完廣告了^^

輔導獎金

NO

YES(只要你有VIP會員就會有輔導獎金)

結論:

免費會員與VIP會員最大的差異是免費會員加入免費、VIP會員加入要錢,免費會員積分不可以換錢、VIP會員積分可以換錢^^ 

 

[ 現在加入MIS是免費-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 ]

 

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074730511 

 

或者加入我的skype:flyfly0211

 

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與我們一起賺錢喔^^

 

低風險、免重銷、在家即能輕鬆創業!!每天花不到30分鐘~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

***我是flyfly 推薦人全球編號:760703 加入我 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

 

關鍵字: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詐騙,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真假,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賺得到錢嗎,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好嗎

arrow
arrow

    flyfly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