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拉人進MIS賺錢,那我在MIS賺的到錢嗎??

我曾經也有跟教練問過這個問題....他是這樣回答我的!!所以,我加入了MIS這麼棒的事業

教練說:
有人跟我說:我沒興趣,因為我不想去拉人
我說:你怎麼找到我的?是不是有一天你在網路上看見一則留言而留下資料,接著你加我fb好友,我們就連繫上了,對吧?
這樣應該不叫做拉人吧^^我們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網路上大量分享這個商機,讓有需要的人主動找我們,三不政策:不必重銷,不必求人,不必尷尬見面^^
他說:那要怎麼加入?
相片:有人跟我說:我沒興趣,因為我不想去拉人
我說:你怎麼找到我的?是不是有一天你在網路上看見一則留言而留下資料,接著你加我fb好友,我們就連繫上了,對吧?
這樣應該不叫做拉人吧^^我們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網路上大量分享這個商機,讓有需要的人主動找我們,三不政策:不必重銷,不必求人,不必尷尬見面^^
他說:那要怎麼加入?
 

[ 現在加入MIS是免費-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 ]

 

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074730511 

 

或者加入我的skype:flyfly0211

 

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與我們一起賺錢喔^^

 

低風險、免重銷、在家即能輕鬆創業!!每天花不到30分鐘~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

***我是flyfly 推薦人全球編號:760703 加入我 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

 
arrow
arrow

    flyfly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